双节将至,你是持币过节还是持股过节?

持股过节。

一年一度的国庆行情,又要来了啊。

按照一般的流程,为了取钱过节,至少需要再29号卖出股票,然后30号拿出钱来,所以 基本会在29号最多30号达到价格的一个阶段的低点,然后30号就可以在低位介入了。等待节后的开门红,连续小三阳,一来一去至少10%的收益就到手了。

这是国庆行情的一个大的设想了。

也不知道为何总是那么多人急着在国庆前低价甩卖?真的一定要国庆出去看人挤人的风景么?或者一定非要动用股票的钱去消费么?

这本身就成为了构陷的基础了。

0 0
写日记
⚠️ 通知:因业务调整,交易者日记功能将于 2026 年 6 月 1 日正式下线。下线后,相关页面及功能将不再提供访问服务。公示期间历史内容仍可正常查看,如您需回历史日记数据,请邮件联系:zhangyanchong@jin10.cn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