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再次亮相,金价还有机会上攻2000美元吗?

我觉得就目前的情况看不太可能,因为上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都没能让黄金再次涨起来,这次我觉得就也没啥机会了。其实维持现在这样的行情,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的,因为我就比较喜欢做这种震荡行情中的日内交易,找好支撑压力位,带好止损,震荡的空间又足够大,感觉还是比较好操作。回到盘面上,在基本面没有太多利好的刺激下,我觉得黄金还会继续调整,甚至有向下的可能,这不黄金现在都跌破了1920了,下方比较强的支撑应该就是在1900这个整数关口了,如果这个位置都跌破了,感觉年内都很难再上到2000了

0 0
写日记
⚠️ 通知:因业务调整,交易者日记功能将于 2026 年 6 月 1 日正式下线。下线后,相关页面及功能将不再提供访问服务。公示期间历史内容仍可正常查看,如您需回历史日记数据,请邮件联系:zhangyanchong@jin10.cn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