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科技股再次下跌。

疫情期间,全线下跌,该下跌的下跌,该熔断的就恐怖熔断。

崩,崩,闪崩。疫情的发生,很顺便击破了美股的经济泡沫。

但是下跌后,美股等股市还是继续上涨了。

又但是现在它又想下跌了。要哭了,交易者,机构,投机者不笑了。

这二次金融市场行情要下跌了。你看看行情发生,最先发生科技的股票下跌。很瞬间的时间,一下蒸发了上万亿的估值。

昨晚美联储会议后,黄金震荡了一下,科技股继续下跌了。

真是尴尬的一面,也是被机构所预测的事件。

0 0
写日记
⚠️ 通知:因业务调整,交易者日记功能将于 2026 年 6 月 1 日正式下线。下线后,相关页面及功能将不再提供访问服务。公示期间历史内容仍可正常查看,如您需回历史日记数据,请邮件联系:zhangyanchong@jin10.cn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