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技股还在涨

一场疫情,导致了多年以来金融市场出现了泡沫的刺破。断断续续发生了5次熔断机制,让巴菲特见证了这历史的发生。

之后,大家都知道的了,历史不断重演。纳斯达克指数,道琼斯指数,开始反弹,上攻并进一步突破高点。

视乎一切又回到了正常的水平。疯牛还在上演当中,其科技市值已经超过了欧洲的市值。

也是的,美国的股民关心投资的事情比较多,把钱放在银行钱生钱,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还不如把钱投资在金融市,这一切又回到了上涨的泡沫当中。

0 0
写日记
⚠️ 通知:因业务调整,交易者日记功能将于 2026 年 6 月 1 日正式下线。下线后,相关页面及功能将不再提供访问服务。公示期间历史内容仍可正常查看,如您需回历史日记数据,请邮件联系:zhangyanchong@jin10.cn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