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是卖出还是买入?黄金创新高还需要多久

卖是肯定不会卖的,这辈子都不会卖的,唯一的问题在于到底啥时候去买回来才更好。上一篇的写说感觉金子会继续跌,当时看是没错的,但是美盘和昨天都震荡的很厉害。所以这种看不准的时候还是当作震荡来处理比较好。但是震荡的越久,感觉再继续下跌也就更难。

我始终押宝在大选之后才会出现一个比较明确的方向。金子和股票一样也是属于有钱就闭眼买的那种操作。我预测不了接下来的行情会怎么走,但是如果分批买入的话,现在毫无疑问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机会我认为。我当然也希望行情可以继续渠道1800附近的范围,但是是不是能到那里,我没有把握。

0 0
写日记
⚠️ 通知:因业务调整,交易者日记功能将于 2026 年 6 月 1 日正式下线。下线后,相关页面及功能将不再提供访问服务。公示期间历史内容仍可正常查看,如您需回历史日记数据,请邮件联系:zhangyanchong@jin10.cn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