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啊油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原油一度大跌到6美金,在今年5月分的日记中,我也曾分析过,后期疫情结束,全世界复工复产,原油价格将会重新回到40美金左右,而我也在一直期待着它重回40。那时候我在20附近仓位比较重的做了几单,因对原油上涨很有信心,就没有设置止损,没想到原油继续下跌,最终爆仓出局,尽管我资金少,但是也很心疼的。事后也很后悔,毕竟自己分析出原油后期要上涨,可是却没有等到黎明的来临,我已爆仓在了黑夜里。再次证明,做交易真的不能扛单,要不然机会来临时,你已不在了。

原油近阶段没有之前涨得厉害,但我还是看好它。两大飓风突袭美国只是一方面,技术层面上看,原油上方53附近还有空间,油啊油,游啊游。

0 0
写日记
⚠️ 通知:因业务调整,交易者日记功能将于 2026 年 6 月 1 日正式下线。下线后,相关页面及功能将不再提供访问服务。公示期间历史内容仍可正常查看,如您需回历史日记数据,请邮件联系:zhangyanchong@jin10.cn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