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将至,回顾一下你和交易是怎么相遇的?

第一次做投资,是在大A股,进入的年份就是上一个牛市2015年。当时朋友在炒股赚的盆满钵满,加上周围的人也都陆续的进入股市,自己也忍不住把一部分积蓄投进了股市,结果没想到进去就是山顶,到后面实在是受不了就割肉离场,第一次的投资就惨淡出场……后面经过朋友介绍,了解到了现货市场,特别是黄金投资,双向的交易机制和T+0的操作让我逐渐将重心转移到到黄金这边来,算一下断断续续做下来也有三年多了。截止到目前,也说不上有多大的成就,还是在慢慢摸索中,希望自己能尽快做到交易者最理想的阶段-稳定盈利

0 0
写日记
⚠️ 通知:因业务调整,交易者日记功能将于 2026 年 6 月 1 日正式下线。下线后,相关页面及功能将不再提供访问服务。公示期间历史内容仍可正常查看,如您需回历史日记数据,请邮件联系:zhangyanchong@jin10.cn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