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将至,回顾一下你和交易是怎么相遇的?

与交易的相遇,往前推应该是五年前了,一开始进来是主要做黄金为主,然后又转到原油,再接着做回黄金,到现在主要是外汇为主,兜兜转转,还是继续苟延残喘着……当初的相遇,其实很美好的,就想刚认识的恋人一样,觉得相见恨晚。自己相对来说又是一个比较自负的人,觉得交易这东西不就是买涨买跌么,很简单啊,结果相处下来才知道,这个就跟谈男女朋友一样,水深得很啊……到现在,自己也不敢说在交易市场是个老鸟,反而越做越小心,胆子是越来越小,越来越谨慎,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0 0
写日记
⚠️ 通知:因业务调整,交易者日记功能将于 2026 年 6 月 1 日正式下线。下线后,相关页面及功能将不再提供访问服务。公示期间历史内容仍可正常查看,如您需回历史日记数据,请邮件联系:zhangyanchong@jin10.cn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