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交易的相遇

我是在转行后先去保险呆了几个月,然后去找分析师相关工作时进入的一个代理商工作。其实主要是他们有个对冲业务,先去培训学习后自己做,就这样开始接触外汇交易。隔了两三个月后才开始正式做交易。刚开始跟单,不想自己分析,其实主要是还不会分析,然后就亏成狗,后面发现是仓位的原因,但是总结了一大堆仍然解决不了问题,因为不明白问题为啥会出现,以及会这样出现。不过比较幸运的是后面行情走的配合,一直震荡下跌,故而赚了一点小钱。然而不幸的也是在此,由于没有自己的交易系统,这种震荡承受的大幅浮亏终将会承受不住,所以赶紧想办法转到趋势,到最近一段时间才终于又有了一点进展,后续将逐渐验证。

0 0
写日记
⚠️ 通知:因业务调整,交易者日记功能将于 2026 年 6 月 1 日正式下线。下线后,相关页面及功能将不再提供访问服务。公示期间历史内容仍可正常查看,如您需回历史日记数据,请邮件联系:zhangyanchong@jin10.cn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