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0点附近了,还能继续干么?

3400点附近了,还能继续干么?

  1. 今天是指数第一次分歧,因为券商不给力。

    2019年周五,下周一继续暴涨。

        明天高考结束,后天周四家长进场钱多了,

         2019年周四是要调整到5日线的,

          但是牛市嘛,量能嘛,一切都加速了。

        最好的买点是周四继续调整震荡,周四买,周五躺        着

       所以一堆人周三可能就买。重点看个股吧!

       反正周五肯定得涨

       历来周六日都是牛市发酵的时刻!

2.

反正就是做核心,

就这些了,

别问,

问就是牛市,

怎么搞?

头铁搞

牛市,没毛病!

干!

奥力给!

0 0
写日记
⚠️ 通知:因业务调整,交易者日记功能将于 2026 年 6 月 1 日正式下线。下线后,相关页面及功能将不再提供访问服务。公示期间历史内容仍可正常查看,如您需回历史日记数据,请邮件联系:zhangyanchong@jin10.cn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