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交易中准确抓住卖出信号?

在交易论坛上经常看到这样一句话:什么点位进场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什么点位出来。开始粗一看,进场点位怎么会不重要呢,这意味着是不是最佳的位置啊?但是细一想,后半句话的确才是最重要的,毕竟交易是以盈利为目的,能赚到钱才是好的交易,而这个就取决于出场的点位了!

如何在交易中准确抓住卖出信号?这个怎么说呢,没有人能每一次都在最佳点位盈利,只能说通过一定的技术分析去判断,最简单的无非就是多单在压力位处了结,空单在支撑位处了结。而支撑压力位的判断,相信每个大神都有自己的方法。而我自己由于外汇方面做震荡行情比较多,我更多的是看RSI的超买超卖,以及通过MACD的背离来进行判断,如果能有更多指标共振那就更好。不过还是那句话,赚了钱的行情,其实在哪个点位出来都是好交易,只是赚的多或少而已

1 0
写日记
⚠️ 通知:因业务调整,交易者日记功能将于 2026 年 6 月 1 日正式下线。下线后,相关页面及功能将不再提供访问服务。公示期间历史内容仍可正常查看,如您需回历史日记数据,请邮件联系:zhangyanchong@jin10.cn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