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荡行情,错过了第一入场点,怎么办?

震荡行情,错过了第一入场点,怎么办?

1.技术派,比如喜欢禅论的,会说,一买,二买,三买啦之类的,我记得是3买是最后的入场点,

然后波浪理论派他们就会给你说在大c33浪入场,享受主升浪。

2.比如看K线,看趋势线的人,他们会说,打到支撑位去干,趋势线低吸,破了怎么办?他们不会跟你说的。K线裸K很多人在看,

3.比如短线股,有人就说接力涨停板,买买买?买谁?就买最强的那一个,就是龙头,找到龙头就往里面怼。

比如情绪派,他们会说冰点干,就是红盘200--500家数,买股票,这样胜率高。

一般震荡行情,当日冰点,次日超大概率反弹。

0 0
写日记
⚠️ 通知:因业务调整,交易者日记功能将于 2026 年 6 月 1 日正式下线。下线后,相关页面及功能将不再提供访问服务。公示期间历史内容仍可正常查看,如您需回历史日记数据,请邮件联系:zhangyanchong@jin10.cn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