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换手超过10%?能拿么?

我觉得完全可以啊,

比如龙头股,天天成交换手率10%多呢,

对了,先说一下换手率是啥吧!

指在一定时间内市场中股票转手买卖的频率,是反映股票流通性强弱的指标之一。

说白了,交投活跃,换手率高,

当时换一句话说,就是放不放量?放量了买卖的人多自然都是换手喽!

同时可以叠加K线,均线,MACD,kdj等指标,

比如股票在相对的低位,配合K线形态超级好看,早晨之星,超跌,放量,MACD金叉,均线走平,那么就是一个很好的低吸点。

如果股票在高位,换手10%还可以。如果40%,50%那么大概率主力出货喽!

0 0
写日记
⚠️ 通知:因业务调整,交易者日记功能将于 2026 年 6 月 1 日正式下线。下线后,相关页面及功能将不再提供访问服务。公示期间历史内容仍可正常查看,如您需回历史日记数据,请邮件联系:zhangyanchong@jin10.cn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