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在家交易,不接触社会,这种生存模式有什么隐患吗?

我觉得这件事是有两面性的,辞职专职交易也是这样

最大的问题就是资金从哪里来?风险怎么控制?在公司每个月有人发工资可以有稳定的资金给你操作,而在家就只能靠自己操作来赚钱了。所以必须天天锻炼自己的技术,而这种技术肯定会劳心费神的,疲劳还不是关键,全靠自己资金,那样是完全吃不饱的,而且不管什么时候能动用的自有资金都应该是不影响生活不影响心态的,所以注定多不了。你要用全部身价去做交易迟早完蛋,心态非常容易失衡到爆炸,这都是血泪教训。

然后是附带隐患。与圈子脱节,与社会脱节。不过这个伤害就微乎其微了,甚至在有的人眼中比如我就很喜欢这两点。纯粹!这是我追求的境界,虽然现在还达不到。

至于优点就太多了,与家人天伦之乐,与自己是极限自由,可以在下午三点睡醒午觉后去看电影。想做什么做什么。

0 0
写日记
⚠️ 通知:因业务调整,交易者日记功能将于 2026 年 6 月 1 日正式下线。下线后,相关页面及功能将不再提供访问服务。公示期间历史内容仍可正常查看,如您需回历史日记数据,请邮件联系:zhangyanchong@jin10.cn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