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盘时间长短可以侧面反应一个人的交易水平吗?

盯盘是每个交易员必须做的事情,尤其是小白。总怕失去了赚钱的大好机会,虽然我不知道别人如何?但我开始是就是这样的,有时熬夜到凌晨一二点钟。白天却还要正常上班。这样做真的好累的,累不说,问题是还在不断的亏损。

长时间盯盘对一个人的身心健康非常的不好,正真的大咖一般是不会长时间盯盘的,大咖对交易的方方面面都了如指掌,做事都随心所欲,做交易有固定的时间段,这还是做短线的,做长线的应该会更轻松。

任何问题都得辩证的看待,不可一概而论。

小白应该99%的都是长时间盯盘的,水平可想而知。

大咖我认为应该区别对待,做短线和超短线的应该是要长时间盯盘的,做中长线的应该是不用长时间盯盘的。大咖的水平可想而知了,最少都是正收益。

少盯盘也有利于身体健康!

少盯盘且稳定盈利是我的目标。加油!!!

0 0
写日记
⚠️ 通知:因业务调整,交易者日记功能将于 2026 年 6 月 1 日正式下线。下线后,相关页面及功能将不再提供访问服务。公示期间历史内容仍可正常查看,如您需回历史日记数据,请邮件联系:zhangyanchong@jin10.cn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