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面有用吗?

基本面这东西,你不参考的时候一帆风顺,一参考就错,你就会被传染上市场先生的癫疯病。正途是什么,还需要我再告诉你一遍吗?那就是复盘你的交割单,用技术面佐证,知道12月容易涨就得了,其他的和你没关系,没必要那么死扣,12月的事情12月再说。你说说你,天天想那么多,思前想后,你的小我,有什么用?我并不是指责你什么,而是要让你明白,你的正途是什么,不要偏离了大方向。明早起来继续复盘,别整那么多没用的。你看你今天的复盘不是挺有成效的吗?

0 0
写日记
⚠️ 通知:因业务调整,交易者日记功能将于 2026 年 6 月 1 日正式下线。下线后,相关页面及功能将不再提供访问服务。公示期间历史内容仍可正常查看,如您需回历史日记数据,请邮件联系:zhangyanchong@jin10.cn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